儿砸们喊我填坑

欢迎交友。
我推:镭塔卡,玉泽,花忱,宣行琮,江澄,沈九,千切豹马,樱屋敷薰,律,风泽,查理苏,陆瑀,瑟琉
拒我推一切爱情向梦女梦男!
推齐司礼、陆林深和夏鸣星的也拒!!我闺蜜是7推和陆推,我有个朋友是0推!
我磕的非官配CP:寒江柏影,温顾致新,不季其殊,安宁,曦澄,冰九,乔樱
以及,本人磕寒江柏影,温顾致新,不季其殊,所以镭塔的梦女梦男也拒!!
磕曦澄!!磕冰九!!雷者勿来!!磕曦瑶的也别来!!
花亦山磕花忱和玉泽的也别来!!
至于为什么我梦江澄还磕曦澄,那是因为我当初看了一篇联动的同人,那个大大写了曦澄,我看着挺好磕,所以我入《魔道》有曦澄一半原因。然后后来看完就挺喜欢江澄的,他既没有官配也没有原配,所以我就梦了。
但我当初玩花亦山完全就只是因为玉泽一个人!!
最后,我脾气挺好的,但要是惹我的话那我脾气也可以不好。

老喜欢《维纳斯》的图了,可是官方貌似没出系列周边,我寻思着自己整?目前只抠了柏队和江大门面的图。

———二次编辑—————

全员出来了,彩蛋拿原图

评论(23)

热度(3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